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于辞

于辞

 

〖王者.攻计于心.外番〗再见

#人物严重ooc 

#沙雕段子

#内含王昭君/公孙离/庄周


【王昭君×你】


――失去信仰的信徒,渴望死亡。


――换一种方式,守护我的信仰。


以往的新春,总有一个人陪在自己身边,讲着天南地北的故事,有声有色地描述着冬日盛开的寒梅的模样,冷艳而高贵。

如今,故人不在,一切依旧。

王昭君一一告别了长安的友人,孤身一人回到了漠北,那冰雪覆盖人烟寥寥之地。

也许,回到一切起源之地,方能恢复一心伤痛。

如今,漠北的一片白雪里少一人,少了那名巧笑嫣然的女孩。曾经见过光,却永久失去了光,仍笑得如同白雪般美丽的女孩。

王昭君不喜欢笑,只是因为长久的孤身一人使之忘记了如何去笑。直到在白雪中遇见了她,真心实意地喜欢上她的笑。

她想,如果她们不曾去过长安,也许那抹笑颜就不会沾染黑色,也不会从此以后只余她一人。

有些东西是碰不得的,不能想的,不能要的。

因为,违背了世俗啊。

新春的漠北和往常一样,却也不同。王昭君握紧手中的法杖,望着一轮孤月思绪飘向远方。现在,她在做什么呢?

寒风凛冽,她无法感受到寒冷,耳边风声猎猎,惘然间她听见那道熟悉至极的声音。

“真是……魔障了。”她的眼有些酸涩,嘴里一阵莫名的苦。

在她视线无法穿透的身畔,一个虚无的魂正温柔地看着她,轻声道:

“新年快乐,蔷儿。”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【公孙离×你】


――无论你什么模样,我都会认出你。


――原因?秘~密~


新春时节的长安比任何时候都要鲜红明艳。大街小巷挂起红灯笼,家家户户贴起对联,从长安大门起便牵连一片红,深色亦或浅色。

人来人往的热闹中,与裴擒虎争吵过后的阿离气呼呼地快步往前走,小声嘟囔着笨老虎,笨老虎,一点都不懂女孩子。

越想越气愤的阿离一个不注意和人迎面碰撞在一起,很明显那人也没看路。揉着发疼的额角,阿离看见一脸仓促看到她时却明显愣住的少女。

阿离清晰地捕捉到陌生少女的眼中一闪而过的留恋,哪怕那双熟悉却不曾出现在记忆中的眼眸随即被真挚的歉意溢满。

歉意可以理解,但是留恋是怎么回事?

还未细想陌生少女对她快速地说了声抱歉,便与她匆匆擦肩而过。

那一瞬间,莫名的有什么快要脱口而出。

“……”

祝……离。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【庄周×你】


――我的梦里,全是你。


――你的梦里,只有我。


过年了。

与朋友团聚吃饭,你喝了不少酒,喝大的你静静地坐在一旁不哭不闹,与发酒疯就唱改革春风吹满地的他人形成鲜明对比。见惯不怪的朋友将你丢进来接你的男友怀中,嘱咐几句便放心地回到饭局。

你歪着头对男友笑了笑,眼里却泛起了泪花。男友是你去年在旅游途中遇见便交往的,你们交往动作迅速得令一众认为你将孤独终老的朋友大吃一惊。

他们说你们这是一见钟情,你拉着男友的手臂笑眯眯的,不承认也不反对。

你的男友他像一个人,一个活在你梦里的少年。除去没有那只呆萌可口的鲲,他哪里都像极了那名嗜睡的少年。

“庄周……周。”

你踮起脚尖,双臂软软地揽住他的脖颈,眼里含泪仰头便吻向他柔软而甜蜜的唇。酒精的作用下你有些无力,幸好他扶住你的腰,才不至于让你倒下。

“你竟然没有睡觉,唔~好难得啊~”你靠在他单薄却很可靠的怀中,不安分的食指在他的胸膛上画圈圈,痴痴地笑着。

世界上真的有奇迹,你肯定。

从现在开始,你的梦里,全是他。你的生活,都有他。

Zhuang Zhou , I LOVE YOU . 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祝各位:

新年快乐,合家欢乐

年年有余,朝朝于喜

于辞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于辞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